【昊罗】番外的片段

这个我搞的时候特别懒,画丑表介意。

小罗人设参考透总 @罗修  @轮回二院梁大夫 ,昊天人设是我以前搞的。难看的话请多包涵。

背景废,人体废,就连文字泡都丑。

——————————————————————————————




——————————————————————————————

原文太!萌!

“嘿嘿,罗甘道啊,不要一副别人欠你几百亿钱的表情嘛,不如陪我一起打几圈梭哈怎么样?”昊天忽然拍了拍罗甘道的肩膀,同时笑着说道。
罗甘道依然是一副臭臭的表情道:“没兴趣,对于那些新生代兑换的道具也没兴趣,你喜欢就继续去赢好了,不要来打扰我。”
“不要这样嘛。”昊天还是一副笑着的无赖表情道:“反正这样待着也是待着,况且他们兑换的道具大多数都是保命用的哦,虽然不太实用,但也算是有备无患嘛,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可以保住一条命了。”
罗甘道语气越发冰冷的说道:“没兴趣,我可没你这么怕死,不要再来烦我了,我心情不好。”
昊天惊奇的看着罗甘道,接着说了一句罗甘道简直想揍他的话来。
“你大姨妈来了?”
“……你想死吗?我成全你。”
于是在几分钟后,一群轮回队成员的梭哈队伍中,昊天脸上带着青肿的脸嬉笑着玩牌中……

评论(4)
热度(12)

© Arnold_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