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中洲众人的必须死

*估计有OOC

*里面充满了恶意

———————————————————————————————

郑吒:

       侮辱中洲队的必须死

       伤害我伙伴的必须死

       养殖者必须死

       说我是loli♂控的必须死

楚轩:

       盒子制造者必须死

       打扰我做研究的必须死

       恶魔弗瑞迪必须死

詹岚:

       叫我移动公司的必须死

       说我戏份还没萝丽多的必须死

       说我已经不是处的必须死

赵樱空:

       任务安排我杀掉的必须死

       程啸必须死

       赵缀空必须死

       赵缀空必须死

       赵缀空必须死

萧宏律:

      摸我头发的必须死

      说我矮的必须死

      说我恋♂姐的必须死

      中洲队的敌人必须死

零点:

      郑吒/楚轩/萧宏律叫我狙掉的人必须死

      说我是萝♂莉控/正♂太控/恋♂童癖的必须死

张恒:

       伤害铭烟薇的必须死

       伤害我同伴的必须死

       说我一直在射♂的人必须死

铭烟薇:

       懦弱无能的男人必须死

       张恒必须死

       张恒必须死

       张恒必须死

程啸:

       伤害我同伴的必须死

       伤害我女人的必须死

       人妖伪♂娘必须死

霸王:

       说我会被亚利安血统女人榨干的必须死

       说我不用兑换本来就长得和狼人差不多的必须死

       伤害我战友的必须死

王侠:

       伤害我战友的必须死

       黑我祖国的必须死

       说我是愤青的必须死

齐腾一:

       说我是小透明的必须死

       说我就是个词典的必须死

伊莫顿:

       伤害安苏娜的必须死

       跟我抢安苏娜的必须死

       那个金发骚包外国佬必须死

安苏娜:

       跟我抢伊莫顿的必须死

       说我已经活了【哔——】年的必须死

       说我已经是个老女人的必须死

林俊天:

       说我已经被调♂教过的必须死

       说我只有三秒的必须死

       侮辱中洲队的必须死

刘郁:

       侮辱中洲队的必须死

       伤害我家林大哥的必须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充满着恶意啊各位看了千万不要打我以及对不起詹岚大姐姐了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正经的梗而且好像也没什么一定要杀的对象……

       【说我只有三秒】【黑我祖国】来自 @咿啊咿呀啾 

        以及里面隐藏了CP向有看出来吗?

评论(5)
热度(36)

© Arnold_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