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必须死系列其他小队

中洲队的请看这里

恶魔队的请看这里

无限未来请看这里

请食用愉快ヾ(^∇^)

——————————————————————————————

亚当:

人类必须死

人类必须死

人类必须死

楚轩必须死


宋天:

妨碍我追求刀道的必须死

妨碍我追求刀道的必须死

妨碍我追求刀道的必须死

伤害亚当的必须死


罗应龙:

说我是妻管严的必须死

说我是二愣子的必须死

伤害我老婆的必须死


尼奥斯:

我(bi)的(wo)敌(cong)人(ming)必须死

跟我抢巧克力的必须死

打扰我吃巧克力必须死

叫我巧克力的人必须死


岗尼尔:

说我跟那个六阶张恒一样没下面的必须死

赵缀空必须死

赵缀空必须死

赵缀空必须死


宫田仓木:

违背武士精神的人必须死

伤害苍井空的必须死


苍井空:

玷污武士精神的人必须死

叫我苍老师的必须死

伤害我男人的必须死

评论
热度(8)

© Arnold_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