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无限众人的表白

·说是众人其实也没有多少人

·有原创,有原文

·可能会ooc

·说不定能看出cp向

·看到最后有惊喜

——————————————————————————————

正体郑吒:

 ·我们一起活下去!

·我还想和你一起并肩战斗!

·楚轩……帮帮我


复制体郑吒:

·我需要你的智慧。

·和我一起,把这世间的渣滓清理干净。


正体楚轩:

·我需要你的力量。

·这个布局/计划/实验需要你。


复制体楚轩:

·我会辅佐你。


零点:

·……一直到死!


程啸:

·只要我还活着,就绝不能让站在我身后的女人沾上半点鲜血。

·在我死之前,我所守护的人绝对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我的爱情,愿意用生命去相信!


张恒:

·和我一起死吧,不是逃避,也不是懦弱,只是不想一个人孤单的沉睡在黑暗里,也不想你一个人孤单的沉睡,和我一起走吧,我最爱的人哟……


齐腾一:

·我可以用365种语言来传达一个信息——我爱你。


林俊天:

·如果是为了你,我宁可做那只有三秒的英雄。


赵缀空(正体、复制体):

·从好久以前就一直喜欢着你……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复制体昊天: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评论(19)
热度(29)

© Arnold_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