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恶魔队的必须死系列

十分抱歉。我在这之前已经打好了。

可我忘了发【跪<(。_。)>

·恶搞向

·ooc

·食用谨慎

——————————————————————————————

【恶魔队】


复制体郑吒:

弱小伪善虚伪懦弱的我的本体必须死

养殖者必须死

老子看不顺眼的必须死


复制体楚轩:

打扰我做实验的必须死

妨碍我的必须死

盒子制造者必须死


复制体赵缀空:

我想杀的必须死

伤害我亲人的人必须死

我的表妹夫必须死

我的表妹夫必须死

我的表妹夫必须死


复制体罗甘道:

虚伪的中洲队尤其是郑吒楚轩那两狗男男必须死

说我都高中了还看EVA的必须死

说我还未成年开什么车的必须死

侮辱恶魔队的必须死


复制体铭烟薇:

懦弱无能虚伪的男(zhang)人(heng)必须死

懦弱无能虚伪的男(zhang)人(heng)必须死

懦弱无能虚伪的男(zhang)人(heng)必须死


复制体昊天:

知道我真实身(nian)份(ling)的必须死

伤害我同伴的必需死


张小雪:

楚轩叫我咔擦掉的必须死

跟我抢楚轩的必须死【你做不到呢

跟我抢楚轩的必须死

跟我抢楚轩的必须死


汤姆:

把我名字跟那只猫弄混的必须死

说我是小透明没有存在感的必须死

说我是杂种的必须死【八分之一的中国血统

说我崇中媚中的必须死【这个成语我乱搞的看得懂就好


伪娘:

比我美的必须死

看破我性别的(cheng)人(xiao)必须死

评论(6)
热度(19)

© Arnold_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