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进化】来自阿缘的食用报道

其实看了不是很多大概五分之一的进度吧……感觉官配真的是李轻水X刘畅【等等有什么不对【其实逆掉了也可以想谈一下对这对CP的感觉,如果有ooc还请见谅。

双方在彼此心目中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无人能比的地位。

李轻水对刘畅来说大概是:是老师是恩人是家人。十分敬佩十分感激完全的信任。十分感激对方的的帮助想要回报什么。由衷地敬佩着对方却又将对方当成是家人。不管对方怎么变化,都对他有着绝对信任。

刘畅对李轻水来说大概是,是学生是家人是想要保护无比重要的人。总是挂念着对方。会为对方考虑很多事情。即使对方成长了也想尽力保护对方。尽管在背后为对方做了许多事却从未提起。不管自己怎么变化,对方永远是心中最干净的地方【原文

在对方的心中都是最重要的人,是在这末世中可以去帮助、信任 、依靠、惦记、保护的人,也是像作者说的,心目中最干净的地方。

在我看来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有OOC还请见谅。

评论(11)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nold_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