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恐怖】【郑楚】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原曲【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别问我为什么是郑楚却是郑吒装死哼。【其实是因为已经楚郑有楚轩在装死的了】

———————————————————————————————

打开门看到我家队长倒在地上

背上插了一把虎魄刀

地上是一片血海

不知道的人看了搞不好会尖叫【卧槽能伤到我们队长的东西居然有以及军师你又对队长做了啥】

我很冷静

【修复的奖励点数从你那扣】

这么笑(?)着说

队长听了就维持趴着的样子

默默爬去找主神修复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明天会是怎样的死法呢

完全是未知数

———————————————————————————————

有时会是身旁插着黑炎巨剑

或是旁边躺着一头巨龙

看到有个大猩猩布偶躺在那边

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摔门

修复的时候要用许多奖励点数

再这么下去就会没钱吃饭了

明明是麻烦的事却这么热衷

真是凡人的智慧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只要夸一下他就会得意忘形

所以现在都尽量当没看到

——————————————————————————————

明明复活前不管怎样

我俩总是走在相反的路上

在咒怨的时候独自一人迎战伽椰子

最后看着星星死去

复活之后第一次有了同伴

要做的事也变得越来越多

在等待我的郑吒心情是怎么样呢

我不太明白

————————————————————————————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他是不是想看到我流露感情呢

我不太清楚

他等着回来的我 我看着他的自残装死

如果这是他为了让我拥有感情所做

那倒也是不是不能忍啊

今天又是怎样的死法呢

有些期待地打开门

(我回来了)

——————————————————————————————

这个是好久以前就写了的,那是我刚看完B站视频后想写的,现在修了一修放上loft【虽然依旧十分渣有些地方不通顺】,想写出郑吒为了让楚轩拥有感情而装死【十分OOC了吧……】但还是感觉没写出来各位还请多多包涵啦。

最后附上链接地址:看这里看这里

评论(15)
热度(48)

© Arnold_Yuan | Powered by LOFTER